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怡霖
呢称:吉祥
职业:环游地球
年龄:妖精级
位置:中国,广州
个性介绍:
用不正常的角度来看我是正常的。


MSN:vivid1219@hotmail.com
QQ:381638262

杂记

2008-12-21 22:42 阅读(?)评论(0)

十九号,到了长沙。出去疯到凌晨五点。抽了支香烟提神解烦。因此宵夜时YJ主动拿烟给我。我拒绝了。告诉他我抽烟是为了让李姐感受好点,和她做个伴,为了不让她心里觉得不舒服。他说:恩,那以后就不要抽了。
听了这话,感觉还不差。

庆生的活动大家组织的有条不紊。可我没在杭州那次活动开心。不知道为什么。收了两束很美的花。可有人欢喜有人忧。人生就是这样,不管在什么环境,有人就会有各种情绪。很开心的是大家都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的爬梯。感动。

这二日,上了个心理学的课程。现在的感觉就是一个字:累。老师说,得留一天时间好好休息下。

导师来自西班牙,叫david。帅帅的小伙,因为她的女友BW是中国人,所以他来到了中国。

学友们,中间就是帅帅的david,旁边那个是她的爱人BW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黑皮妞耶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