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怡霖
呢称:吉祥
职业:环游地球
年龄:妖精级
位置:中国,广州
个性介绍:
用不正常的角度来看我是正常的。


MSN:vivid1219@hotmail.com
QQ:381638262

时间

2010-11-28 22:16 阅读(?)评论(0)

昨晚亚运的闭幕式不小心提醒我,十六天过去。时间过得真快。

我的IPONE4还没到,以为没定多长时间呢,一看日子,是3号定的,原来快一个月了。看来,时间过得还真的是挺快的。

今天,午睡被电话打扰,又有一天的时间在溜走。

昨天接到娃女电话。有点兴奋,这家伙最近联系的少了。在QQ上偶尔聊上几句,都是有一挡没一挡的,很不给力。于是我说:我们没有共同语言了。就这句话,昨天我们争论了半天,到底是谁忙的有一句没一句的。最后谁也没有争过谁。聊到婆媳关系,这是个很可怕的事。我曾在想,她网上写的东西是否有夸大。后来听她义愤填膺的语句,我不敢再质疑了。同时,她还带来佐证,LUCY曾经没和婆婆住在一起的时候也觉得婆婆挺好的,现在恨不得早点搬离。
看吧,时间过得真快,我们开始聊这些话题了。

昨晚的广州一定很美。突然怀念起广州来。那些熟悉的街道,那些熟悉的味道。很想回去。朋友一问归期。我的下个月吧,下个月吧,下个月吧。转眼就由下个月变成一年了。所以呀,时间总是这样被挥霍掉的么。

晚上,本来有个小盆友要过来吃饭。但在来的路上和男友吵架,因此不来了。真是任性呀。我那一桌子的菜真是没法消化呀。想想自己离上次任性的时间好像过去太久。还记得05年的夏天,和团团妈在天河逛街时说,她说我比去年懂事了。掐指一算,5年过去了,团团应该长高许多了,他妈应该还是那么时尚吧,好久没联系了呢。

那天翻看以前的博客,笑到不行。原来生活中有好多的快乐呢。以前似乎不用动脑很是轻松呀。现在虽然也很快乐,但很明显的看出,和以前确有不同了。这就是时间带给我们的呀。

再过些日子,也许我再看今天的内容,可能静想,呀,真是傻呀,才那个年纪就开始感叹了。

谢谢时间,带给我的美好记忆。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