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怡霖
呢称:吉祥
职业:环游地球
年龄:妖精级
位置:中国,广州
个性介绍:
用不正常的角度来看我是正常的。


MSN:vivid1219@hotmail.com
QQ:381638262

更新

2009-02-10 23:48 阅读(?)评论(0)

太久太久没更新了。我觉得我太对不起生活了。我的生活忙碌却异常精彩着,可是我却没能好好停停,细细的回顾一下,于是有些可爱的,可笑的,难过的,美丽的,痛苦的经历就那么流失了。

今天我特别高兴。从下午就开始暴笑。一直到刚刚。生活呀,她从来就是如此恩惠于我,让我享受所有的快乐。

新年大假一过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工作了。先到了长沙,再到了郑州,再到天津,现在杭州。南北差异很大,于是我小小的感冒了。也或许和睡眠有关,这些日子,几乎每天才睡三个小时,前日好不容易早一点吧,但又睡的不舒服,于是乎如今还是昏昏欲睡的。

这两天还真是忙,吃饭都不知道是哪餐了。昨天是元宵节,可是我们劳动到夜里一点。以致于好多祝福都没送出去。不过亲爱的们,我的心一直在祝福着的。心同学很生气,抱怨开了:你在为祖国建设献力。我无语。真是对不起呀。

今天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呢,其实我是一直犯着困的呢。我们面试了二十几个人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,非常好玩。不过那是个伤脑子的活,那日我们面试一天下来,实在丁不住了,只能问男同事拿烟来熏熏。用脑过度。我和建菲说:明天的面试你自己上吧,我相信你。她“苦苦”的哀求说:去吧,坚持最后一天。我滴个乖乖,这两天我屁股都痛的要命了。

我真佩服自己自娱自乐的精神和超强的模仿能力。知道吗?我现在模仿小沈阳已经到炉火纯青的份儿了。工作一累,大家就吆喝着让我模仿小沈阳。在我惟妙惟肖的表演下,大家笑得前俯后仰。因此一点也不感觉累了。在天津那会,我们开会到四点,我眼都睁不开了,那几个孩子还不让我睡,非得让我来个睡前演出,结果他们乐了,我累了。这真是强烈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呀。不过,让我一表演的时候,哈哈,全身都是劲。我总结,当年我没去北影之类的考考,真是浪费自己的表演天赋,中国也少了一位美女笑星。HO~(小沈阳语气)

好了,明天还要战斗了,先到这儿吧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黑皮妞耶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