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怡霖
呢称:吉祥
职业:环游地球
年龄:妖精级
位置:中国,广州
个性介绍:
用不正常的角度来看我是正常的。


MSN:vivid1219@hotmail.com
QQ:381638262

想念好友

2010-09-05 23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接到老友梅的電話,突然有種覺得很溫暖。他說:在機場接人,想起那時常去機場送我。

 

是呀,很多朋友好久沒有聯繫了。那麼多,曾經打擾過,麻煩過的卻一直甘心付出的好友們。想想我真真沒有良心呢。

 

我就是這樣,看著愛熱鬧,卻總也不愛主動聯繫別人,久而久之,都淡忘了,也忽略了。想想還真是對不起人呢。

 

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曆,當你剛好想著某個人或某件事的時候,某個人就聯繫你了,某件事就發生了。我常常這般。起初覺得新奇,後來便想這可能就是心想事成的力量。

 

這幾日我就想起梅了。前幾日,松弟說過去長沙機場接我。我想起每每到長沙,總有朋友出現在機場,那種感覺異常溫暖。很多個月前,梅常常在機場等我。可這多次再至長沙,卻一次也沒叫他了。

 

 在陌生的且不太喜歡的城市,要麼工作,要麼宅在家中,沒有熱鬧的飯局,沒有隨手可得的支持,沒有讓人貼心的關懷。一個人,或許有點孤單,有點單調,想想這樣也是需要勇氣的。

 

朋友們,我想你們。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懷念大閘蟹 下一篇:勇氣。安全感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